最新动态
企业资讯和行业热点
开课预告 | 《艺术品财富管理》模块四:金融创新赋能艺术产业化实践
日期:2021-06-21 阅读:
分享:
2021年6月26-27日,AIAF《艺术品财富管理》课程,特别邀请到魏鹏举教授,进行模块四:金融创新赋能艺术产业化实践的教学。



金融创新赋能艺术产业化实践
6/26-27 周六、日 9:00~17:30

魏鹏举 | 博士,教授,博导。现任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龙马学者特聘教授,兼任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创意研究所特约研究员,首寰文旅研究院名誉院长。受聘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文化和旅游部“十三五”、“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财政部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开发银行委托课题“艺术品确权评估抵质押研究”,以及文旅部委托“文化金融合作示范区评估与验收”。


本次课程魏鹏举教授将结合多年文化金融产业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多个方面引领大家洞察文化与艺术经济的发展方向,深刻理解文化金融的基本类型,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解读文化与艺术相关的金融创新实践,并更具前瞻性地讲解数字经济与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创新发展。

《艺术品财富管理》课程的专家们在专业领域有着多年的研究与丰富的实战经验,将带领同学们领略艺术品与财富管理新视野,揭密全球艺术品财富管理市场,探讨如何合理规划艺术品财富配置,为您的财富配置打开新思路!


时来易失  赴机在速

中国艺术品市场的整体环境已经十分明朗,不断向前发展趋势也是有目共睹。但是另一方面,对于艺术品金融领域而言,缺乏专业的知识及靠谱的渠道一直是困扰这一行业蓬勃发展的痛点所在。艺术金融领域的精英投资人们,往往都发现了艺术品财富管理这片潜力无限的蓝海,却又不知所措。

有意运营操作艺术品基金,却苦恼于从何处着手?
如何打通金融资本和艺术品市场,急需“行业先锋”的引路?

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AIAF)为有相同困惑的您们度身定制的专业课程

《艺术品财富管理》高管课程
滚动招生中......

招生对象
对艺术金融感兴趣的上市公司或拟上市企业董事长、股东、核心管理人员 
对艺术金融感兴趣的机构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或高级管理人员 
相关金融机构(投行、律所、资管、创投、家办等)高管 
相关艺术机构(画廊、拍卖行、博览会等)高管

结业授证
完成所有模块课程学习并通过最终评估,由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AIAF)统一组织结业典礼酒会,邀请学院校董或全球理事会理事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授课安排
每月集中授课2天,上海
(了解详细政策信息,请来电咨询:021-68599606)

报名通道


联系我们

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
 EE 高层管理教育
T (86)21-68599606
E info@aiaf.edu.cn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 58 号
外滩SOHO-A座 301 室

注:以上信息以 AIAF 最终确认为准。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保留对课程信息(价格、时间、地点、师资、课程安排等其他细节)进行调整的权利。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