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一个应运而生的商学院
培养目标
行业敏锐度与眼光卓绝的艺术品投资精英兼具管理智慧与人格魅力的行业资源整合大师拓展产业格局、创新运营模式的商业领袖 领航国际媒体触角的人文翘楚
培养对象
全国各级政府主管文化艺术和财税、金融等行业管理部门、各大银行、金融投资机构、企业收藏家、博物馆、美术馆、艺术中心、画廊和拍卖行的管理经营人员,以及艺术展览、公共艺术策划人、艺术媒体策划人等。
学科培养
· 金融学科:定价、保险、抵押质押、投融资、证券化及其它资本运作方式。
· 艺术学科:艺术史、文化美学、艺术品鉴赏、真伪鉴定、艺术经营管理及商业交易如策展、拍卖等,以及与文化艺术相关之品牌经营管理等。
· 财务学科:艺术品资产财务会计准则、特殊会计处理、税收与税收方案策划管理、公益资产
· 管理学科:法律法规、艺术专业法及国际行业准则、项目管理、仓储物流管理、博物馆美术馆管理等。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