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

入学申请

  • AIAF与国内外其他商学院有什么区别?
    AIAF相较于国内外其他商学院,我们更专注于艺术金融领域,为政府、金融行业、文化艺术产业及相关各界培养通晓艺术和金融之理论和实务操作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引入并整合国内外业内顶级资源,以致力于“艺术金融化”和“金融艺术化”之文、学、研、用、金一体化发展。针对艺术品资产鉴定、评估、定价、交易、抵押质押、投融资以及资产管理等领域进行专项研究,制定或参与制定相关行业标准出具专业行业报告及咨询意见。
  • AIAF有哪些课程?每年什么时候开学?什么时候开始申请?
    本招生季,正在进行招生的课程主要有《艺术品财富管理》、《INCAE MBA AIAF 艺术品金融课程高级研修班》、《国际艺术品评估》、《全球艺术金融家领袖班》,滚动招生与开课,现在即可申请。
  • 申请AIAF课程需要具备什么条件?需要参加怎样的申请流程?
    申请AIAF课程需要具备以下入学条件:1)本科或以上学历;2)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申请AIAF课程的流程如下:
    步骤一 准备申请资料:下载报名申请表
    步骤二 提交申请资料:填写申请表并线上提交
    步骤三 审核与面试:收到所有申请资料后,院方将尽快审核并安排面谈时间。
    步骤四 交费与注册:申请人收到院方发出的《录取通知书》和《缴费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学费缴纳手续。院方帮助申请人完成学籍注册手续,以学院最终确定为准。
    更多信息请详询招生办老师:021-68599606
  • 申请AIAF课程是否对英文程度有要求?
    AIAF立足上海,放眼国际,在师资选择上全部或部分由国际师资授课。为了让学员顺畅学习,凡涉及外语授课的,课程期间我们均安排同声传译服务。学员外语程度不是参与课程的必要条件。
  • AIAF课程有什么特色?
    《艺术品财富管理》,世界级一流师资、拓展国际视野:强大师资力量面授与互动,与顶尖商学院教授、国际百年艺术机构零距离交流,鼓励一对一交流;六大模块定制化课程、三大工作坊实战演练:将课堂授课与海外模块强化、成功范例分析、艺术机构参访及工作坊实践等体验式教学与实操相结合,使学员具备独立实施艺术资产配置及管理的综合能力;艺术金融资源对接、顶尖跨界助力职业发展:与学院同享在全球艺术界及金融界的丰富资源及广泛人脉,为优秀学员进入艺术品金融领域实习及执业搭建桥梁;高峰论坛深度对话、校友会终身发展服务:完成课程者将终身享受学院学术讲座、艺术沙龙、移动课堂超值服务,享受商学院平台福利。
    《INCAE MBA AIAF 艺术品金融课程高级研修班》,首个艺术品金融MBA。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排名,INCAE商学院名列世界前30名。同时, INCAE商学院拥有商学院国际三大认证:AACSB,AMBA,EQUIS。项目周期14个月,形式是非全日制,项目内容含5大模块(12个细分模块),每个模块授课5天,每周三至周日。免联考(国家MBA入学考试)入学。
    《国际艺术品评估课程》,课程由国际教研团队,根据美国教学经验结合中国行业实际精心研发;引进美国艺术品评估的核心理念、行业体系和操作实务,结合案例教学,让学员得到专业训练;美国评估师协会主席团和专家来华亲临授课,师资阵容强大。
    《全球艺术金融领袖班》,非凡使命:传承文化经典,守护精神财富,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创新学科:培养艺术品金融复合型领袖,填补人才空白,推动产业繁荣;实践科学:案例化,模块制,无国界,打开国际间艺术交流与交易的发展空间;卓越品质:积累高雅美学的生活修养,共话登高望远的人文情怀。
  • AIAF课程采用怎样的教学方式?
    学院课程在结合案例教学的基础上进行理论讲授,同时,不断创新课程组织形式,积极开设“创新移动课堂”,营造沉浸式教学新体验。
  • AIAF课程的师资力量如何?
    截至目前,学院已经与纽约、伦敦、卢森堡、东京、巴黎等国际主要城市的50余所大学及国内包括清华、人大在内的主要高校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师资库教授近300位。
  • AIAF课程的学制和上课时间安排是怎样的?
    《国际艺术品评估》学制三个月,秋季开学,每月授课一次(2-3天)。
    《艺术品财富管理》学制六个月,秋季开学,每月授课一次(2天),授课期间安排三次主题工作坊。
    《全球艺术金融家领袖班》学制一年,每两月授课一次(5天)。
  • AIAF课程班级构成情况是怎样的,对于学习有何好处?
    AIAF课程班级中涵盖各级政府主管文化艺术和财税金融等行业管理部门、各大银行、金融投资机构、企业收藏家、博物馆、美术馆、艺术中心、画廊和拍卖行的管理经营人员,以及艺术展览、公共艺术策划人、艺术媒体策划人等。通过对接来自艺术品金融各行业生态系统的校友圈,与学院同享全球艺术界及金融界的顶级资源及广泛人脉,为优秀学员进入艺术品金融领域、获得人生进阶及企业发展搭建桥梁,从容应对未来变幻莫测的经济发展形势。
  • AIAF课程学费涵盖哪些内容?可以分期付款吗?可以申请银行贷款吗?
    《艺术品财富管理》课程费用包括:学费、教材费、讲义费、翻译、同声传译、 证书及机构参访; 费用不包含:海外模块往返机票、当地交通及食宿。
    《国际艺术品评估》课程费用包括:学费、教材费、讲义费、教务费、证书费、翻译和同声传译费。
    《艺术金融家领袖班》课程费用包括:学费、教材费、讲义费、翻译和同声传译费、教学费、证书费、机构参访、当地交通、早餐中餐和住宿;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及晚餐。 AIAF课程学费原则上不可以分期付款,也不可以申请银行贷款。
  • 较早申请是否有助于申请?
    学院针对每项课程均设有早鸟价及奖学金名额若干,我们鼓励申请者尽早申请报读以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 是否可以异地进行面试?
    独申请者在异地仍可进行面试。 院方收到申请资料后安排尽快审核,审核通过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申请者可以选择以下三种面试方式:1、预约面试  2、集体面试   3、电话面试。
  • 申请者在网上报名和现场填写报名表有什么区别吗?
    申请者在网上报名和现场填写报名表具有同等效力。我们鼓励申请者通过网上报名、现场报名、邮件、传真等各种线上或线下的形式提交报名表。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