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金融家青年领袖课
艺术金融家青年领袖课
授课时间敬请期待
授课地点巴黎
授课语言本课程以法语授课为主,配有汉法同声传译
开学安排敬请期待
现代社会中,政治与商业密不可分,如何结合国家体制与商业发展是青年一代商业领袖面临的新挑战,特别是越来越被商业青睐 的文化艺术领域。近年来,国家对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视前所未有,大举推动对文化体制改革的战略部署。法国与中国在文化体制 改革上有许多相似之处。1959 年,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文化部的成立标志着法国文化政策开始步入迅速发展的阶段:国家在全国 范围内引领文化导向,民间组织与个人积极参与文化政策改革,在保护和传承国家文化财富的同时,也推动了国家强化政策的制 定与落地,进而扶持文化艺术产业使之更加蓬勃发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如何面对新时代挑战下的文化政策改革,结合商业与投资 寻找新的风口,借鉴法国的历史经验并开拓属于中国特色的文化艺术资本化、商业化之路,是本课程重点讨论的内容。

巴黎政治大学(Sciences Po), Institut d'Etudes Politiques de Paris-Sciences Po,法国著名学府之一,1871年普法战争结束后由埃米尔·布特米等创立的法国知名社科类大学。中文曾被翻译为巴黎政治学院,近年由于学校规模的逐渐扩大,已经将中文名改为巴黎政治大学。Sciences Po 位于巴黎市中心,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极高的盛名。至今共培养了28位法国和法语系国家的总统和总理,著名校友还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加利,4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两位欧洲议会主席,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罗斯柴尔德家族现任堂门人金融大享大卫·罗斯柴尔德等,除政府、外交、国际与欧洲事务领域,Sciences Po校友也在文学艺术方面也富有影响力,其中最有影响力的要数马塞尔·普鲁斯特和克里斯蒂安·迪奥。
  • 课程目标
  • 课程内容
  • 课程师资
  • 课程特色
  • 适读学员
  • 毕业授证
  • 费用安排
  • 课程咨询
· 汇聚富有梦想与潜力,立志继承家族企业或有强烈自主创业理想的企业家二代,使其掌握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理解中国企 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完成传统家族产业的迭代与变更。
· 带领并帮助有承担社会责任、接手并传承家族企业文化意愿的青年领袖,通过高校学习、实践参与,积极参与提案,推动 及引导国家政策,从工商精英转向政商精英。
· 提供更多有相同经历和背景的青年企业家中法产业以交流的机会,传递影响力,增强号召力,把握时代机遇,共同开启新 世纪的商业新篇章。
· 带领学员通过解读法国文化政策制定的历史进程,判断国家导向与政策风险,进而推动创业企业的快速成長。

课程安排:每两月授课一次,每次为期5天
地点:伦敦,卢森堡,东京,纽约,上海
语言:中文/英语(同声传译)
持续时间:一年/12个月
 
国际顶尖名校
定制贵宾参访
真实风投案例
参与拍卖活动
沉浸体验艺术
政府机构走访
关注艺术金融领域,渴望探求政策影响下的新兴产业机遇,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能力、兼具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一代企业家。渴望在传承家业的同时融入新时代特征和自身个性优势,在新商业文明社会掌握时代脉搏的青年领袖。
顺利完成课程并考核合格者将接受:《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结业证书》《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证书》
敬请期待
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 EE 高层管理教育
胡老师     Jessie HU
T (86)21-68599606
E Jessie.hu@aiaf.edu.cn
A: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 58 号外滩SOHO-A栋 301 室
以上信息以 AIAF 最终确认为准。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保留对课程信息(价格优惠条件、时间、地点、师资、课程安排等其他细节)进行调整的权利。
相关活动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