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保障
聚集国内外行业专家
Michael Moses
Michael Moses
苏富比梅摩指数创始人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教授
教授课程:Sotheby's Mei Moses Index

在退休之前,摩西教授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任教32年。在此之前,他曾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任教五年。在此期间,他研究了企业战略,供应链管理以及艺术作为资产类别的角色。他曾在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运筹学和区域科学等领域的主要学术期刊上发表文章。他还撰写了三本关于管理,业务流程改进和18世纪美国家具等多个领域的书籍。在此期间,他还是战略规划和运营分析领域的几家大公司的顾问。他最近的工作一直专注于艺术作为资产类别。
他还是BeautifulAssetAdvisors®LLC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旨在帮助个人及其保险公司和财富管理机构更好地了解艺术市场的财务影响,尤其是他们的收藏。该公司通过其网站www.artasanasset.com提供年度艺术市场财务业绩更新以及基于其专有的MeiMoses®美术指数系列的中间月度和季度跟踪报告,这些指数基于几乎专有的数据库。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