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企业资讯和行业热点
AIAF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2023新年酒会成功举办答谢各界嘉朋
日期:2023-01-11 阅读:
分享:

  在兔年新春的脚步悄悄到来之际,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AIAF)携手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成功举办了2023年新年酒会。众位嘉宾汇聚一堂,见证学院的辉煌过往,展望学院的蓬勃未来。

 

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院长范勇致辞(图源AIAF)


  在主持人王鹏的介绍下,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院长范勇首先上台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嘉宾不辞辛苦前来参加酒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分享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分享思想、智慧与经验。而艺术又是承载分享的最好的载体。艺术让我们的成功、思想与力量得到彰显。在未来中国的财富再分配后,大多数的人还是会回到艺术的终极消费。艺术是终极目标之一,最终可以成为我们跟社会共享的最大的财富,而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有更多的人把思想、智慧与激情投入进艺术的发展中来。在此次疫情中,世界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应用全新的世界观、宇宙观来看待未来,在文化里面汲取营养与力量,为世界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淑霞女士分享个人感言(图源AIAF)


  在范院长的精彩致辞后,酒会的分享活动正式开始。嘉宾中证金融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淑霞女士首先上台分享了个人感言。黄院长是学院艺术财富管理课程的学员,十年间深耕于家族办公室及其管理领域,所有的客户他们都在关注着艺术品金融领域。她提到,范院长的观点与理念打动了自己,也希望学院的课程能够有更多人的加入。在最后,黄院长也诚挚邀请了德裕世家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张勇先生发言。张董事长认为,其行业的职责在于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升幸福感与安全感,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行业能够呈现出新气象。
 

著名旅法艺术家方世聪上台发言(图源AIAF)
 

  著名旅法艺术家方世聪先生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中华民族在五千年的文明史中,创造了很多优秀的文化艺术品与工艺品,而现在这些艺术品需要与国际接轨,让艺术品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亮。真正的艺术品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凝聚着人类智慧的光芒与人类灵魂的闪光。而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以金融作为助力,将中国的艺术品推向了世界,发扬民族精神的同时,也为世界的文化发展作出了贡献。各位嘉宾的发言精彩纷呈,令人受益匪浅。

  酒会最后,主持人王鹏再次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学院的现状、未来发展与课程体系。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在全球甄选艺术品金融领域最核心的师资和最经典的案例,为学员带来最前沿的财富管理新理念,力图改变中国艺术品经济的传统思路和操作模式。学院希望培养中国正在崛起的商业精英群体高维度配置生产要素的战略性思维,希望改变艺术品行业简单扩大再生产模式,希望盘活中国万亿规模文物艺术品的表外资产,希望实现文化艺术领域的供给侧改革。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图源AIAF)

银虎辞旧岁,老兔迎新春。
新的一年,带来的是对未来的崭新憧憬与期许。
让我们拂去岁月之尘,开启新的征程,
承载新的理想,共筑繁华之路。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