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市场趋势
市场资讯和行业热点
观 察 | 继38亿港元创下亚洲地区史上最高拍卖成交纪录后!佳士得上海新址2022年于外滩一号落户
日期:2023-03-09 阅读:
分享:

佳士得中国

承接在全球各国家及区域内的核心都市开拓艺术空间的悠久历史传统,2022年春季,佳士得上海新址将落户外滩一号——上海久事国际艺术中心。这也标志着佳士得上海在中国艺术市场迎来新的发展里程。


效果图:佳士得上海近景

作为取得拍卖牌照并留驻中国内地的唯一艺术品类外资拍卖行,2021年已经是佳士得进入中国拍卖市场的第九年。

据相关报道了解到,12月3日,佳士得完成了今年香港秋拍,此次秋拍共取得38亿港元的傲人战绩,创下了亚洲地区史上最高拍卖成交纪录。
 

佳士得中国区主席杨媛草
 
 “自2014及2016年先后于上海及北京开设艺术空间以来,我们十分乐见佳士得已经深度融入蓬勃发展的中国艺术市场。全新的上海空间将令我们能够更加主动地与国内外藏家、艺术家及机构互动,并进行更丰富的展览等活动策划,我们期待接下来与您共赴更加精彩的艺术之约。” 佳士得中国区主席杨媛草如是说。
 






佳士得2021香港秋拍各专场最高成交拍品
 
1916年创办,建筑形式结合了巴洛克及现代主义风格的外滩一号,现以其多元的艺术生态建构被视为上海新兴文化地标。

新环境铸就新服务,新形象开启新征程。据悉,迁址外滩一号的佳士得上海新艺术空间总面积合计将达至1600平方米。此外,空间设计还会融合拍卖、预展、展览私洽、文化沙龙及艺术公共教育等多方面功能。为倡导保护环境及引领可持续发展,佳士得新空间在选材方面也将持守零排放的愿景和理念,以便进一步提升佳士得在中国区域的整体形象,深化与中国内地客户的联系。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