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企业资讯和行业热点
卢森堡驻上海总领事一行造访学院 | AIAF
日期:2021-07-10 阅读:
分享:
2021年7月5日下午,卢森堡大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Vincent Hieff 贺文晟先生、卢森堡总领事馆金融事务高级官员马樱女士、法国商会董事沈艳蓉女士等一行,应邀来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AIAF)参访交流。

卢森堡大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 Vincent Hieff 贺文晟先生

在交谈中,AIAF 创始人兼执行院长范勇先生向贺文晟先生介绍了AIAF的发展历程和学院业务,自2016年1月成立以来,AIAF 在中国艺术金融领域一直是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引领者,并成功举办过五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在国内外产生一定的影响力。Vincent Hieff 贺文晟先生对AIAF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

AIAF与卢森堡颇有渊源,一直以来双方长期建立了良好的交往和交流,2017年7月,AIAF与卢森堡-德勤欧洲总部合作连续开展了三期“艺术品金融”方面高层次人才教育培训课程;受邀参与德勤《2017 年艺术与金融报告》专页编写。同时,AIAF 与卢森堡证券交易所就围绕艺术品长期债券、艺术品投资基金,以及艺术品离岸金融创新业务等前沿领域的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建立交流和沟通的渠道。AIAF学员受邀以研学方式参访卢森堡自由港(艺术品金融保税库),参观在仓库、储藏室以及展区中严密保护的珍贵的世界顶级艺术品。此外,AIAF还与卢森堡金融署、卢森堡商会、卢森堡大学等机构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

Vincent Hieff 贺文晟先生希望未来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虹桥进博会、海南自贸港等项目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卢森堡大学合作教育中心、卢森堡艺术品投资基金在中国的发展与艺术品金融业务创新领域建立交流合作机制。

最后,卢森堡大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 Vincent Hieff 贺文晟先生、卢森堡总领事馆金融事务高级官员马樱女士、法国商会董事沈艳蓉女士等一行人参观了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AIAF),并一同合影留念。

左起:卢森堡总领事馆金融事务高级官员马樱女士、卢森堡大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 Vincent Hieff 贺文晟先生、AIAF 创始人兼执行院长范勇先生、法国商会董事沈艳蓉女士

卢森堡大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 Vincent Hieff 贺文晟先生和 AIAF 创始人兼执行院长范勇先生合影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