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企业资讯和行业热点
艺术财富规划助力金融转型升级—证券公司私人客户业务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图文)
日期:2024-03-22 阅读:
分享: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精神消费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将资金花费在个人的精神文化建设上,中国艺术市场的市场份额也节节攀升,自2009年后持续位列全球前三甲。在这种时代背景下,金融服务行业开始转型升级,各个金融机构都关注到了艺术品投资领域,将艺术品财富规划纳入到业务范围之中。为了提升证券业从业者对高净值客户在艺术品财富规划方面的服务质量,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参与深圳资本市场学院联合国泰君安举办《证券公司私人客户业务高级研修班—国泰君安业务创新私享课(第二期)》,课程关注到艺术品金融服务行业人才短缺的情况,旨在帮助从业人员了解艺术投资相关知识,知晓行业前沿动态与趋势,以及培养艺术品财富规划的兴趣。
 
课程邀请到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创始人、院长——范勇进行授课。课上,范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艺术品财富管理规划的重要性,艺术品基金在国内外的发展历程,中国艺术市场的发展和不同时代藏家的收藏偏好,艺术品质押融资的具体操作方法,以及艺术品与家族财富传承的案例。另外,针对学员们感兴趣的问题,例如,艺术品证券化的可行性,艺术品基金的未来发展形势,家族财富传承中的艺术资产配置等,范院长都一一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未来,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将继续与国泰君安展开深入合作,紧密围绕艺术品财富规划人才培养方针,逐步推出符合证券公司艺术财富规划业务需求,符合客户艺术品投资与财富规划需求,以及符合艺术品财富规划人才发展需要的课程与专题培训项目。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