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企业资讯和行业热点
色“艺”双全,“金”彩亮相——AIAF官方网站全新升级
日期:2019-08-04 阅读:
分享:
2019年8月1日,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aiaf.edu.cn/)华丽升级,全新的页面设计以及丰富的八大板块内容将为您带来一流的体验,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新网站的的庐山真面目吧。

一、亮眼首页

在首页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上海代表性的风景图,图上写有AIAF的核心理念之一“打造‘人文经济领袖 艺术金融专家’国际社区”。点击左右两个箭头,还可以看到另外两幅写有AIAF理念的风景图:“致力于人类精神财富的保护和传承”、“为艺术品金融化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平台”。





下面就是目前AIAF正在招生的三门课程介绍:《全球艺术金融家领袖班》《国际艺术品评估》《艺术品财富管理》。对于不清楚具体要选择哪门适合自己课程的朋友,除了点击阅览具体的课程介绍之外,也能在搜索栏通过搜索关键词找到相关的适读课程。



再往下就是AIAF目前最新开展的各类讲座沙龙的新闻信息,AIAF每周都会固定开展各类公益性的讲座沙龙,一方面是回馈学员的各类新老朋友特别是老学员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普及艺术品金融的相关知识,推动国内艺术品金融行业的发展。对于AIAF这类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以后可以经常关注这部分的信息哦。



介绍完首页之后,下面就来分别看看其它七大板块到底有哪些内容吧。


二、关于学院







要了解AIAF,首先当然是要了解我们的建校理念和历史了,这些都能在“关于学院”板块中找到。同时建校以来,在每年的3月28日建校日,AIAF都会举办“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在其中的“高峰论坛”子板块中,您可以找到论坛演讲嘉宾的精彩发言回顾文章。而在“院长寄语”子板块中,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的创始人/院长范勇先生将向您详细阐述他创办AIAF的心路历程。当然,除了文字之外,最后还有一个“视频集锦”板块,您可以在这里看到有关AIAF课程、论坛等各方面的视频资料。

三、课程资讯




接下来就是AIAF核心的课程部分了,目前“课程资讯”栏目中一共介绍了四门AIAF的代表性课程,《全球艺术金融家领袖班》、《国际艺术品评估》、《艺术品财富管理》和《艺术金融家青年领袖课》。除了因为法国巴黎局势问题暂停的《艺术金融家青年领袖课》,前三门课程目前都在正常对外招生,计划下半年陆续开班。



点击进入某个具体课程之后,您可以具体了解到这门课程的简介、师资、特色、证书、价格等相关信息。同时,在右侧您还可以点击下载“课程大纲”,有问题的话可以点击“常见问题”,如果还是不能解决您的疑问的话,那就点“联系我们”直接提问吧,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络并解答您的问题。


四、入学申请





了解完课程之后,您如果有意愿报读某门课程的话,一定想知道该如何申请吧。在“入学申请”中的“申请指引”板块,您可以参照我们的入学流程,一步步傻瓜式操作。同时,您如果对于课程或者我们学院有其它问题的话,比如分期付学费啊,语言问题啊,不妨点开“常见问题”板块,看看是否能找到相关的解答。

五、学术保障




对于一所商学院来说,强大的师资与智库团队无疑是最重要也是最宝贵的财富。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建校近四年,全球师资覆盖10个国家,全球专家教授数量超300位,在“学术保障”板块,您可以从整体上了解AIAF强大的师资与智库团队代表,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翘楚,为AIAF的成长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柱作用。您如果有幸被AIAF录取,就能亲自与这些大咖亲密接触,聆听大师的授课。同时,AIAF每周还会开设沙龙讲座,您只要持续关注我们的相关信息,就会有机会与心仪的大师直接零距离交流。

六、校友天地





AIAF建校近四年以来,已经有不少的朋友通过参加AIAF相关课程培训,成为了我们的杰出校友。在“校友天地”中的“学员风采”板块,您可以通过学员的视频与课程感悟文章,了解他们参加完我们课程的心得体会,希望这会为您选择我们的课程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而另外两个子板块“校友联谊会”与“校友俱乐部”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中,敬请期待我们为给位新老学员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与超值的福利。

七、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可以说是AIAF更新频率最高的板块了,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国内外有关艺术品金融的各类最新信息,了解AIAF的各类最新新闻与动态,如果您错过某次精彩的云端讲座或者沙龙活动的话,您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回顾报道文章。同时,随着课程的启动,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相关课程的最新动态与各类趣闻。

八、合作交流





 

作为一家走在前沿的商学院,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与世界上众多著名的院校与机构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合作交流”板块,您可以了解到AIAF国内外的战略合作机构、学术合作机构、学术参访机构以及媒体合作机构等名单。

同时,对于处在发展期与上升期的AIAF来说,我们也无限欢迎各位有志于从事艺术品金融领域的人才加入我们一同奋斗 ,在“加入我们”板块中,您可以找到我们目前正在对外招聘的岗位以及相关要求,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并肩战斗。

最后,无论您对于AIAF有任何问题,我们都欢迎您与我们取得联络,无论是电话、邮件,还是在“联系我们”板块中填写相关信息,我们都会与您及时取得联系,并与您沟通交流。

 

以上就是AIAF全新官网的介绍啦,无论您是无意中浏览到我们的新朋友,还是对于我们有一定了解的老朋友,抑或是我们学院的荣誉学员,我们都欢迎您常来我们的官网看看,让我们一起时刻行走在艺术品金融领域的最前沿,共同探索这块全新的领域,打造全新教育融合,知识融合和资源融通平台,努力培养人类精神财富传承和守护人。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