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企业资讯和行业热点
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2020《艺术品财富管理》新学期酒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2-02 阅读:
分享: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全球的经济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对各行各业特别是传统的需要面对面授课的教育业来说尤为沉重,幸好在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终于渡过了难关,工作学习和生活慢慢地步入了正规。借此,向一路以来始终关心关爱、慷慨助力学院创新发展的各级领导、专家智库以及各界嘉宾良朋表示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由衷的感激之情!

8月14日晚,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学术顾问刘双舟教授,历届艺术品财富管理课程的优秀学员以及长久以来关注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相聚美丽的浦江之滨,参加了学院开学酒会。

活动伊始,学院的院长助理杨李燕铭女士向各位来宾汇报了学院在疫情期间的最新动向,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学院仍然在艺术品领域以及金融领域积极开展对外联系与交流,各界名流大咖纷至沓来,与学院进行艺术品金融领域的深入探讨和研究。同时,也感谢这些业界代表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接着,范勇院长也为新学年的开学发表致辞,院长主要分享了三个观点:第一是学院的平台是在中国当前时代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全民精神消费时代服务;第二是学院服务的高净值人群只有了解了历史、人文才能更好的对自己的财富进行管理;第三院长谈了谈对未来的展望,从个人到整个社会,未来人们越来越注重在精神领域、在思想领域的发展,最后,院长希望来到学院的各位可以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之后,艺术品财富管理课程的主讲刘双舟教授为来宾们分享了艺术品财富管理课程中的一个小版块——艺术品的拍卖与收藏,作为课前的预热。
在刘教授精彩生动的分享之后,邀请了艺术品财富管理课程往届的优秀学员分别讲述了他们在经过了艺术品财富管理课程学习之后所获得的收益和改变。

优秀学员代表 顾玮女士

优秀学员代表 赵路云女士

优秀学员代表 楚宇泰先生

优秀学员代表 陈元先生

最后,杨李燕铭女士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了一下学院新组建的运营团队,为新学年的课程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由范院长、刘教授带领下切开了象征新学年开学的印有学院logo的庆祝蛋糕。





酒过三巡,尽享美食,来宾们纷纷就各自关心的话题畅所欲言,夜色降临,最后,范院长带领大家祝酒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预祝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2020年新学年开学顺利。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