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企业资讯和行业热点
2018第三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在沪成功召开,聚焦艺术品金融
日期:2019-04-30 阅读:
分享:
      2016年9月28日,夏末秋初的日子, 雨雾缭绕的上海中心34楼云端大讲堂里,迎来了30多位朋友,第二期云端对话正式开讲。本期主题:《艺术金融与家族传承》

      人类对财富的理解是一种本能,而对文化艺术的了解却是有限的,需要后天的学习和积累。如果通过对财富的解读来激发对文化艺术的热爱,则可以重新理解和认识文化艺术。而文化的传承,除了国家,机构组织在做努力之外,做为社会组成的细胞单位家庭、家族,也会是一股很强大的推动力量。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创办学院的本质,就是通过艺术和文化的传播来实现财富传承和家族传承。本期特意邀请来了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吴飞教授与30多位朋友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吴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教授

      吴飞教授,爱尔兰都柏林学院大学金融学博士,英国阿伯丁大学金融与投资学硕士。现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教授,曾任江西财经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副院长和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系高级讲师。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行为金融、市场微观结构和国际金融市场。讲授的课程主要是《金融学原理》、《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和《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他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近30篇论文,获2011年全美华人金融协会“中国金融市场”最佳论文奖。曾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曾任亚洲金融协会理事和2013年亚洲金融协会年会联执主席,国际期刊 EmergingMarket Finance and Trade 和 Economic Systems 特约主编,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Managerial Finance 和 IEB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编委...
021 6859960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地址:中国上海市 黄浦区 中山东二路58号 A幢301单元
邮箱:info@aiaf.edu.cn
邮编:20001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